全台最高接種站 阿里山火車站也可以打疫苗了!

全台最高接種站 阿里山火車站也可以打疫苗了!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林楚為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現在不只醫院、賣場打得到疫苗,連阿里山火車站都設置疫苗施打站,昨(7)日阿里山鄉衛生所在阿里山火車站設站開打,讓民眾可以注射莫德納疫苗的同時,也能獲得好禮「健康米」,不但可以將阿里山的美景盡收眼底,還能在全台灣海拔最高的接種站施打疫苗,也讓不少當地居民方便接種。

阿里山設疫苗施打站 接種疫苗「送健康米」

最近疫情趨緩,不少遊客假日會找三五好友一起出門踏青,由於阿里山四季皆美,每個季節都很適合去阿里山,且適度解封後遊客增加,為方便遊客疫苗接種,原本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香林衛生室接種點再延伸至阿里山火車站,搭配「接種莫德納送健康米」活動,既可服務村民又可服務遊客,嘉義縣政府鼓勵踴躍接種。

(圖/翻攝自嘉義縣衛生局官網)
(圖/翻攝自嘉義縣衛生局官網)
 

籲民眾盡快接種 衛生局:提升疫苗涵蓋率

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,嘉義縣第1劑疫苗涵蓋率已達76.8%,第2劑58.2%距離7成尚有6萬人,呼籲18歲以上未曾施打過COVID-19疫苗,或者符合接種莫德納第2劑民眾可洽各地衛生所接種,以提升疫苗涵蓋率,確保春節好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