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防疫.健保改革 陳時中接受陳水扁專訪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衛福部長陳時中南下高雄,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廣播訪問,進去錄音室前,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關於中研院前研究助理確診染疫,感染源釐清的狀況,他說應該就是研究室內傳染,會持續請中研院調查。

陳時中被問到,OMICRON在台灣出現,接下來的跨年跟農曆年節,是不是要提升警戒,他表示,目前沒有這樣的考量,因為這是世界必然趨勢,但目前台灣的狀況還好,會持續密切觀察;那麼陳部長是一早到高雄的廣播電台,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訪問,談成長、防疫還有推動健保制度改革等過程,兩人早有淵源,見面聊天也備感親切開心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:「基本上我們現在是判定,在實驗室的一個汙染的情況,那當然至於裡面,未來怎麼樣再來做改善,可能我們會督導中央研究院,把這個事情做好,希望他們內部,現在開始做相關的一些檢討,檢討的部分會有懲處嗎,那就要看檢討的結果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