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啟核四公投未過 核四前廠長喊話「郭台銘接手核四」

重啟核四公投未過 核四前廠長喊話「郭台銘接手核四」 | 華視新聞
組合圖,左/王伯輝、右/郭台銘。(資料照片)

林楚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四大公投已於18日結束,結果皆未通過,對於「重啟核四」案的看法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示,「明年一定會缺電」。對此,核四前廠長王伯輝今(22)日受訪時也直言,「會缺電,今年就在缺電了」,並向郭台銘喊話,「出來接手核四吧!肯定可以做得很好」。

重啟核四案未過 郭台銘:台灣明年會缺電

針對此次公投,在「重啟核四」的議題上,不同意票為426萬2451張、同意票380萬4755張,結果未通過。對此,郭台銘表示「這是人民表達自己的想法」,但不論人民以什麼思維在做這個決定,他也直言「明年一定缺電!且工業會缺電、家庭都會缺!那既然大家做出決定,到時就不要埋怨」。

籲郭台銘接手核四 王伯輝喊話:肯定會做好

王伯輝今日受訪時對郭台銘喊話,「出來接手核四吧!肯定可以做得很好」,他表示,「經濟部曾說重啟核四需要10年之久,若交給郭台銘和其團隊,加上政府與國際機構的監督,相信2、3年就能夠達成目標,而郭台銘也會在台灣的歷史上留名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