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2022跨年人潮疏運 北捷42小時不打烊

黃敏惠 方起年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個星期五就是跨年夜!為了疏運人潮,台北捷運營業時間從31日早上6點開始42小時不打烊,北捷潮天團會在人潮熱點站引導分流,唱歌說笑話,陪伴大家迎新年!要出門跨年的人,也要注意保暖,明天起東北季風轉強,這波冷空氣影響最大是31日跨年當天,台南以北氣溫大約落在14到15度,會是一個冷颼颼的跨年夜!

北捷潮天團說:「出門帶手機勤洗手,出門戴口罩重要。」,北捷潮天團就要出動啦!就在跨年夜!台北捷運跨年,從12月31日早上6點到1月1日晚上12點,42小時不打烊,散場大家很擠,潮天團來陪你,將站在市政府站4大熱點的站口引導人流,北捷潮天團說:「42小時不收班,潮天團陪你嗨跨年。」

北捷希望大家記好通關秘訣,從板南線和淡水信義線,2線進場,不敬禮解散,請從板南線、淡水信義線、松山新店線,3線離場,並且避開市政府站等熱點站出入,北捷今年也首度運用創新科技,透過台北捷運GO的APP,可以查詢各路線各車廂有多擠,你趁早掂掂斤兩你就算吸氣能不能擠進去,你擠得肝火很旺,北捷潮天團說笑話幫你退退火,北捷潮天團員陳冠霖說:「阿笠博士有一天得老年癡呆,那他會變成甚麼,他會變成啊你是誰,耶謝謝,跨年要穿多一點因為你笑話講得很冷。」

是真的得多穿點!因為星期四開始,東北季風轉強,這波冷空氣影響最大就是跨年夜,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說:「跨年夜各地低溫要注意是比較偏低一點,預計在西半部東北部地區,低溫大約只有13到15度,花東地區低溫只有16到17度,我們要提醒有外出安排跨年活動朋友,一定要注意保暖。」,告別2021,請準備好你的戰鬥大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