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超商備貨增3倍 "拆門"迎戰跨年夜

萬紹安 彭冠霖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31)日是2021的最後一天,超商業者已經開始備戰,一早靠近市府的門市,就已經將玻璃門和冰箱門拆下來,方便民眾出入。還有業者推出行動餐車,直接在信義商圈駐點開賣,也因為越晚天氣會越冷,熱咖啡、茶葉蛋等等熱食,備貨增加3倍以上。

華視記者萬紹安說:「為了因應跨年,業者不只是把門給拆了,像是暖暖包這樣的備品,也都準備了20倍的貨量。」,業者鄭為嘉說:「預估跨年夜晚上會變濕冷,所以我們在一些禦寒的商品,也會增加至少20倍的備貨量。」,增人力、物力加倍,要搶攻跨年商機,萊爾富最靠近市府的門市增加10倍人力,熱食銷量也預估會飆漲70倍。

除了拆門迎接2022之外,還有業者是推出「行動超商」,直接進駐信義商圈,OK便利商店準備行動專車,現場銷售現煮咖啡、茶葉蛋等等熟食,備貨量更是增加3到4倍, 業者呂宜茹說:「今天因為是跨年夜的當天,所以我們預估其實往年,不管是在現煮咖啡或是整體門市的業績,都是成長5倍以上。」

另外711和全家,則是把最搶手的熱狗、熱飲、熱包子,還有微波加熱食品,通通備足,準備的量超過平常的3倍,跨年夜北市信義一級戰區,週邊超商更是嗅準商機,摩拳擦掌,嚴陣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