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101跨年祭360秒煙火大秀!首創高樓架設愛心煙火

台北101跨年祭360秒煙火大秀!首創高樓架設愛心煙火 | 華視新聞
(台北101提供)。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每年備受國人期待、深受全球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,台北101今(21)日也搶先公布,將以「迎向美好未來」為主題,設計總時長360秒的跨年煙火大秀;其中煙火將呈現全球首次在高樓架設展演的「動態展翅煙火」與「高空愛心煙火」,同時融合T-PAD燈網動畫與煙火共同串聯演出,整合煙火、動畫、音樂、燈光,用16000發的煙火點亮夜空,交織成一場驚豔世界的台北101跨年煙火大秀,用璀璨煙火與全世界一同迎向美好未來。

迎向美好未來!台北101首創「動態展翅煙火」

台北101於今日搶先公布跨年煙火大秀模擬動畫。今年以「迎向美好未來」為主題,期望能藉由璀璨的煙火激勵民心,關懷世界,共同攜手迎向美好未來。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,「過去兩年受疫情影響,今年疫苗與藥物、全民自律守序配合政府防疫團隊共同防疫下,疫情漸露曙光,社會逐步恢復正常運作,在這個即將邁入2022年的重要時刻,台北101以規劃精彩的跨年煙火大秀,透過代表希望與光明的煙火,向世界人類傳達迎向美好未來的祝福之意,也傳達攜手同心,團結合作克服疫情的感謝,期望用愛與希望,一起迎接2022美好未來」。

輪狀煙火。(台北101提供)
輪狀煙火。(台北101提供)
 

今年跨年煙火大秀除延續「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」,更創新設計全球首次在高樓架設展演的「動態展翅煙火」與「高空愛心煙火」,同時台北101也第四度將T-PAD燈網融入跨年煙火大秀的整體規劃中,透過融合T-PAD燈網動畫的演出,豐富煙火大秀的視覺體驗;音樂部分則以氣勢磅礡的交響樂曲為基調,融入知名台灣歌謠「桃花過渡」交響樂曲,讓整體跨年煙火大秀更充滿歡慶、熱鬧,愉悅、快樂的過年氛圍,也帶來視覺聽覺的雙重精采饗宴。

愛心煙火。(台北101提供)
愛心煙火。(台北101提供)
 

台北101說,長達360秒的跨年煙火大秀整體展演共分四個章節,第一章「克服疫情、迎向曙光、迎接健康繁榮美好未來」;第二章「世界看見台灣文明,展翅國際舞台美好未來」;第三章「關懷世界、祈福人類,擁抱幸福共好美好未來」;第四章「愛與希望、精彩綻放,一起迎向2022 美好未來」,透過璀璨煙火、歡慶樂章、融合燈網動畫的全方位演出,展現迎向曙光、生氣蓬勃的氣象。


台北101跨年祭360秒煙火大秀!首創高樓架設愛心煙火 | 展翅煙火。(台北101提供)
展翅煙火。(台北101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