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雙舞台破20萬人同歡 交通運輸順暢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2022高雄雙舞台跨年晚會,所有參與的民眾都High翻了,除了多位歌手、樂團輪番上陣演出,這場跨年雙主場的亮點,透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置的5G科技,讓2個主場的人在零延遲的狀況下,一起倒數迎接新年,而根據高雄市府估算,湧入高雄跨年晚會的人次破20萬,不過散場秩序良好,整體的疏運狀況,在凌晨1點30分前就疏散完成。

告別2021年的倒數,高雄跨年雙舞台同時進行,高流中心跨年處女秀,以內建的5G高科技,2個主場讀秒零延遲,成了這場跨年秀的亮點,而跨年前輪番上陣的歌手,饒舌歌手ØZI一首首饒舌High歌,讓冷風陣陣的跨年夜,瞬間熱了起來。看到高雄跨年雙主場之一的高流舞台現場,大家一起在壯觀的高流中心下跨年,堪稱全台關注度最高。

根據高雄市府的估算,湧入高雄跨年的人次破20萬,人這麼多,散場時的狀況,現場動線沒造成推擠,而大批人潮接著湧入捷運站,大家也都沒卡住,搭捷運、搭輕軌的都很順暢,高捷公司統計,捷運單日累積進出人次約29萬,輕軌單日大約7萬,雙舞台跨年整體疏運狀況良好,凌晨1時30分前順利疏散,比原訂的凌晨2點,提早半小時完成,高雄跨年夜精彩圓滿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