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復出首秀! 故鄉花蓮嗨唱跨年

羅志祥復出首秀! 故鄉花蓮嗨唱跨年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張政捷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沉寂2年的藝人羅志祥,受邀到花蓮跨年晚會演出,做為復出的第一步,重回舞台的他帥氣依舊,一身黑色勁裝又唱又跳,獨撐30分鐘,帶來6首歌,體力和自信絲毫不輸當年,有網友稱讚,羅志祥展現誠意,讓自己一夜洗白,不過也有酸民說,時間果然可以沖淡一切。

黑色帥氣勁裝,戴上墨鏡賣力的又唱又跳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將近2年沒有現身的亞洲舞王羅志祥,選擇家鄉花蓮的跨年舞台,做為復出的第一步,全場30分鐘的表演,展現過人的體力。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,羅志祥去年4月和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,慘遭毀滅性爆料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再度有機會回到舞台上,也讓羅志祥相當感慨。

跨年倒數前,羅志祥說希望大家把難過和疫情,通通都丟到馬桶沖掉,看似在為自己加油。表演結束後,元旦凌晨又在臉書發文,提起接到跨年表演時,很興奮也很忐忑,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他,直到聽到花蓮縣長說,花蓮是我們的家,就從這裡重新出發。看到台下有人落淚時,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他,今天他要呈現最好的自己,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和期待。

羅志祥拚全力帶來最好的舞台,也讓不少網友稱讚,他真的改變了,甚至說他一夜洗白。不過也有酸民認為,時間果然可以沖淡一切,羅志祥能不能藉由跨年,找回失去的演藝事業,就看他的努力粉絲買不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