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喜迎元旦寶寶! 1/1零時1分誕生

萬紹安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)日是元旦,也有不少寶寶選在今日出生,在台北新光醫院待產的新手媽媽黃小姐,原本寶寶的預產期是1月5日,沒想到就在跨年夜,媽媽欣賞完演唱會之後,寶貝兒子就等不及出生了,而且出生的時間,剛好就是1月1日的凌晨0點01分,連醫師都覺得很巧合,剛倒數完,寶寶就來報到,新光醫院也預計今日會有5到6位元旦寶寶誕生。

新手媽媽黃小姐,對著剛剛出生的小寶貝說聲新年快樂,也要說句生日快樂,因為元旦這天,也是寶貝兒子出生的日子。新手爸爸陳先生說:「本來預產期是1月5日,但是我們住宜蘭,怕連假有狀況塞車,所以我們連假第1天12月31日,就先來醫院想待產。」本來預產期在1月5日,但寶寶在元旦這天就很心急,1月1日的凌晨0點01分,挑了這個好時辰來報到,媽媽說可能是因為天后阿妹的歌聲,太吸引人。

黃小姐說:「一進去的時候,耳朵聽到的是阿妹的三天三夜,然後就感覺我該不會要生三天三夜吧,還好就是在54321的那一刻,就把我的寶寶生下來了。」醫師李毅評說:「剛好在跨年那個倒數的時候,我們收到產台通知,大概在凌晨0點01分的時候出生的,我想他可能是全台出生的第一個小朋友。」不只是開心迎接跨年,2022更迎來嶄新的小生命,讓今年跨年更別具意義,而這個特別的生辰,也讓家人永遠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