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防護不足! 男抱童出浴室重摔骨折

王美雅 榮昊北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獨家報導繼續來關心住宿安全!有民眾張先生一家三口在去年跨年夜,到嘉義一家主打親子友善的飯店,準備迎接新年,入住不久,張先生帶3歲兒子到浴室洗澡,他抱小孩走出浴缸時,因為濕滑而滑倒,直接撞擊浴缸的尖銳邊角,導致左胸擦挫傷和左側肋骨骨折,到現在已經20多天,還在持續就醫,當事民眾表示,這間飯店的防護安全性不足,對孩童有明顯威脅,希望能改進,避免又有民眾受傷。

張先生滑倒後,側邊三道怵目驚心的血痕,腰際大面積瘀傷,坐輪椅進急診,就醫診斷,左胸擦挫傷和左側肋骨骨折,事發到現在超過20天,除了外傷還伴隨不明內出血,平均3天要回醫院一次,他是在飯店的浴室受傷,因為浴缸高,為了保護小孩他抱著3歲兒子,從浴缸走下來,卻因濕滑滑倒直挺挺的撞上浴缸這樣,尖銳的邊角。

他們一家三口去年12月底,開開心心到嘉義這間外觀時尚,主打親子友善的飯店住宿,入住汽車旅館式的房型,當時孩子剛進去沒多久,就有跌跤,媽媽認為飯店內的止滑設備,嚴重不足實在危險,出事後的處理態度,讓人覺得沒有保障,受傷民眾張先生說:「如果是標榜是一個親子飯店,是一個溫馨有一個安全的環境,你怎麼可以讓你的客戶碰到這樣的事情。」

飯店跟華視新聞回應,很遺憾發生這樣的事情,民眾的醫藥費會全額負擔持續關懷,不過當事人強調,受傷已是事實,是希望飯店對於安全防護,能改進檢討,別讓相同的意外有機會再發生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