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警破獲"鬥雞"賭場 逮26人送辦

邱君萍 謝育炘 鍾孟翰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農曆春節就快到了,就怕賭風再起,警方也大力查緝!屏東縣警方接獲密報,有職業賭場藏身在東港新園鄉內,警方連日查訪,掌握賭場位置,昨(23)日見時機成熟,動員大批警力前往突襲,破獲「鬥雞」職業賭場,賭場主持人、鬥雞裁判及賭客共26人,當場被逮回警局送辦。

幾個出入口都是警察,一個個也逃不了,警方快動作控制現場,賭場裡聽到此起彼落的雞叫聲,因為這裡是一處「鬥雞」賭場,有隻全身傷的鬥雞在缸子內,還有好幾隻被關在籠子裡,賭場主持人鬥雞裁判,還有好幾名賭客被逮,刑事大隊與屏東東港分局接獲密報,有賭場藏身於東港新園鄉內,警方連日查訪掌握賭場位置,1月23日中午見時機成熟,動員大批警力前往突襲,破獲「鬥雞」職業賭場。

屏東東港分局偵查隊隊長石加宏說:「有23名賭客並查獲賭資17萬6千元。」除了賭資之外,現場還查扣鬥雞2隻,計時用碼錶簽注單等相關證物,被逮的26個人訊後被依賭博罪移送偵辦,警方表示,年關將近為了防止賭風再起,會加強查緝,杜絕賭博情事引發的治安事件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