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性強! 警破透天厝賭場 多人群聚沒戴罩

劉漢生 許文男 蔡孟峻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疫情升溫,沒想到還有職業賭場,糾眾聚賭!台南市安南區有一名41歲的吳姓男子,在一處透天厝經營職業賭場。警方獲報後,今天清晨帶隊破門攻堅,當場逮到21名賭徒,而且還有人沒戴口罩,甚至在一個小房間裡,有一臺大螢幕監看出入的人。吳姓主嫌供稱,這個場地是租來的,沒想到開業短短兩周就被警察抓到。

大批警力敲碎民宅玻璃門,快速入內往二樓跑去,因為接獲通報有人在這邊聚賭。到了客廳,賭桌上都是來不及收的賭具和多名賭徒,甚至還有人不帶口罩,看到警察想躲,跑到另外一邊的小房間,警方破門進入喝斥裡面的人乖乖就犯,警方進入房間查看,牆上竟然還掛著一台大型液晶螢幕,透過多台監視器監控出入人員。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說:「因為出入人員複雜,來監控周邊環境,早引起本分局員警的注意。」

18日凌晨2點警方接獲通報,到了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破獲一處職業賭場,警方當場查獲吳姓主嫌和賭客21人,還有天九牌和賭金5萬多元,主嫌還向警方供稱這棟民宅是租來的,才開業2個禮拜就被抓到。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說:「吳姓負責人依照賭博罪移送法辦,另外將賭客21人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重罰。」

警方表示農曆春節將至,賭場蠢蠢欲動,將持續掃蕩賭場,而目前國內疫情升溫,也呼籲民眾避免群聚降低染疫風險。
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