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婆發放年終獎金 新手媳婦一看:60萬入帳

公婆發放年終獎金 新手媳婦一看:60萬入帳 | 華視新聞

陳翊瑄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期年終獎金的話題熱度相當高,不過你能想像家庭主婦竟然也能領年終嗎?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和丈夫目前結婚1年多,有1個兒子,肚子裡還有第2個,是新手人妻。日前她收到婆婆傳來的訊息,表示給她的年終獎金已匯到帳戶,原以為婆婆說的年終應該就3-5萬,沒想到一看不得了,戶頭竟多了60萬元,讓她相當感動,直呼「從來沒領過這麼多」。

家庭主婦戶頭多出60萬 公婆:發放年終獎金

家庭主婦的辛勞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,不僅沒有薪水,還必須承擔育兒責任,以及包辦家中所有雜事。不過有一名新手人妻在社群平台「Dcard」上發文,說明自己結婚1年多,目前育有1子,肚子裡還懷著第2個。昨(24)日婆婆突然傳來訊息,寫道「今天爸爸有發年終獎金到你的薪資帳戶,記得去刷摺」,原以為婆婆說的年終應該就1-2個月,約3-5萬差不多,沒想到一看不得了,帳戶竟多了60萬元,讓她驚呼「我竟然也有20個月的年終!」

公婆年終誠意十足 她驚呼「從沒領過這麼多」

原PO表示,自己有6年的工作經驗,在外商、台商都待過,從前最多也只領過2個月的年終,從來沒領過這麼多。不過她坦言,自己身為新手媽媽,同時又是孕婦,真的很累,每天都睡不飽,但幸虧丈夫跟公婆都是神隊友。最後原PO更不忘對網友喊話「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選擇的機會,唸書選學校、工作選公司,我覺得我都很順遂一直在走花路,但沒有什麼比選對下半生跟你一起生活的人還要更重要了!」

貼文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爽喔!真希望我也能嫁得這麼好」、「原PO一定也是超棒媳婦」、「有這麼好的公婆是妳的福氣」、「好幸福,恭喜你遇到對的人」、「合理懷疑是炫耀文」,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持不同看法,寫道「拿人手短,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有壓力」、「我想著都感覺很有壓力」、「阿就嫁了一個有錢老公不就是這樣嗎?」、「還是覺得經濟獨立比較重要」。

圖/翻攝自Dcard
圖/翻攝自Dcard

圖/翻攝自Dcard
圖/翻攝自Dcard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