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霸天手搖「茶の魔手」宣布全面凍漲 網友讚:良心

南霸天手搖「茶の魔手」宣布全面凍漲 網友讚:良心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自「茶之魔手-健康店」google評論,Azura Hsu攝

陳翊瑄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來萬物齊漲讓民眾相當有感,不過在台灣中南部廣設門市的飲料店「茶の魔手」今(25)日宣布將「全面凍漲」,保證自即日起絕不漲價。此外,還要針對用料做升級,以「歐洲進口極品奶精」替代原用奶精,更表示「茶の魔手就是要挺你」引來許多網友大讚。

奶類系列產品再升級 茶の魔手:全面凍漲

「萬物齊漲,只有薪水不漲」已是常態,近幾年來,由於原物料價格飆升,導致許多業者叫苦連天,紛紛喊漲。不過在南台灣具一定規模的飲料店「茶の魔手」今日卻在臉書發文表示「魔手挺你,全面凍漲」,承諾從即日起全店飲品不漲價。不只如此,自111年2月1日開始,奶類系列產品還要全面升級,使用「歐洲進口極品奶精」製作,讓口味更香醇濃郁、不膩口。

通膨時代的小確幸 網友大讚:魔手真佛

而「茶の魔手」也在臉書貼文表示,要讓民眾感受「在通膨時代,全面凍漲的小確幸」。此文一岀,讓不少網友留言支持大讚「魔手老闆講話真實在!!!」、「魔手真佛」、「真心剩你們家不超過30元了」、「良心」、「魔手老闆出來接受民眾一拜」、「我就超愛喝魔手,喝不膩~」、「可惜北部沒有」、「天龍國已經漲到不像話了」。

南霸天手搖「茶の魔手」宣布全面凍漲 網友讚:良心 | 圖/翻攝自「茶之魔手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茶之魔手」臉書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