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精品趴驚爆確診! 眾多男星"遭波及"

101精品趴驚爆確診! 眾多男星"遭波及"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娛樂圈陷入染疫危機嗎!台北101一間知名時尚品牌,21日舉辦活動,邀請不少大咖,像是陳柏霖、林柏宏、演出「華燈初上」走紅的張軒睿、章廣辰等藝人同台,沒想到當天有1名時尚編輯被驗出確診,活動方趕緊通知出席藝人和賓客約150人,25日晚間陳柏霖、林柏宏、林哲熹都PO出自己的快篩陰性證明,向粉絲報平安。另外確診時尚編輯,也傳出在16日出席某知名品牌展,25日下午緊急通知同場藝人,包含周興哲、ØZI等人都被匡列,但詳細情況經紀人尚未證實。

身穿裙子,搭配設計感十足的衣服,在鏡頭前擺出帥氣Pose,好久不見的陳柏霖,21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,同場嘉賓也有他們。演出「華燈初上」走紅的男星張軒睿、章廣辰,穿上前衛感的服裝出席活動,另外劉冠廷穿著夏天風格短褲套裝登場,還有林柏宏、林哲熹以及鞍馬王子李智凱,穿上帥氣黑色拼接外套看秀,卻意外身陷染疫風暴?

因為指揮中心25日,公布3例確診個案中,其中案18518是1名雜誌編輯,出席同場活動,讓藝人紛紛在IGPO出快篩證明!25日晚間,陳柏霖在IG曬出自己快篩陰性,寫下謝謝大家關心!張軒睿、章廣辰,得知和確診者接觸後,不敢大意,透過經紀人表示進行快篩陰性,讓粉絲鬆一口氣,另外座上賓有劉冠廷以及林柏宏、林哲熹,分別在IG曬出健保卡和快篩陰性證明,而鞍馬王子李智凱,則是透過經紀人回應,還沒有快篩,他正在訓練期間,因為工作關係3天、5天都有快篩,目前都是陰性!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新冠病毒也差點燒到藝人身上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