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雲集! 亞洲明星盛典 李政宰大贏家

大咖雲集! 亞洲明星盛典 李政宰大贏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南韓

韓國娛樂盛事,「2021AAA亞洲明星盛典」紅毯星光熠熠,「魷魚遊戲」李政宰、「地獄公使」劉亞仁以及車銀優、韓素希、宋智孝多位大咖明星都現身。而頒獎典禮,深陷醜聞的金宣虎獲2大人氣獎,沒有現身,另外李政宰橫掃3大獎項全場最風光,表演舞台由獲得今年最佳舞台獎得主女團AESPA帶來精采表演,帶您來看。

斜肩黑禮服,小露性感,女星韓素希出場,超吸睛,少女時代俞利,利落短西裝打扮,展現修長美腿,紅毯女星爭奇鬥艷,男星們也帥氣十足。灰色西裝,搭配精緻臉蛋,車銀優現身讓台下尖叫聲不斷,另外JUNIOR隊長利特,搭檔17歲女星張員瑛,她也成為歷年最年輕主持人,引發話題,而本屆由他橫掃3項大獎!

演出「魷魚遊戲」,風靡全球的李政宰,奪下年度演員獎以及2項大獎,另外為新戲剪短髮的宋智孝,連續3年拿下人氣獎,看出她的高人氣,領獎時台上和利特互動笑翻全場!不只有宋智孝獲人氣獎,還有身陷醜聞的金宣虎,獲得2個人氣獎,但沒有現身,頒獎典禮紅毯星光熠熠,表演舞台也很有看頭!臉蛋天才車銀優的團體ASTRO表演外,還有獲得今年最佳舞台獎的AESPA,接力登場!勁歌熱舞,台上魅力四射,大咖韓星齊聚AAA頒獎典禮,讓典禮更加閃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