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隨到隨打"最後一天! 北車接種站擠爆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(26)日,不少民眾到台北車站排隊領打BNT號碼牌 ,排了3個多小時一場空,號碼牌發光了!上午繼續來排隊,因為今天是台北車站隨到隨打最後一天,接下來春節期間暫停施打疫苗。1922平台第21期疫苗預約今日也是最後一天,截至26日下午5點統計,已有97.5萬人完成預約,最搶手的莫德納剩下不到7萬人份的名額。要讓大家打好打滿平安過年,鴻海、台積電和慈濟捐贈的BNT疫苗最後一批91.7萬劑,今天清晨從德國飛抵桃園機場,加入防疫生力軍!

不是隨到隨打誰到誰打嗎?結果打水漂打不到,昨天排隊領BNT號碼,排了3、4個小時撲空的人,一早再接再厲,衝到台北車站,咖啡、早餐、小凳子,排疫苗三寶,通通帶上了!坐在冰桶等的,推嬰兒車來等的,大排長龍就等著馬到成功,畢竟今天是台北車站過年前隨到隨打最後一天,台北市府也把2400劑追加到2600劑,希望大家消消氣。一邊是腿很痠等著領號碼打BNT,一邊是手很痠,因為正在打莫德納,要搶1922平台第21期疫苗預約,也要把握今天最終回,截至26日下午5點,已有97.5萬人完成預約,最搶手的莫德納,只剩下不到7萬個名額,要讓大家打好打滿過好年!

鴻海、台積電、慈濟捐贈的年貨,最後一批BNT也到了!91.7萬劑疫苗在清晨6:29分,從德國飛抵台灣,這次BNT還多贈送20萬劑,BNT總到貨量1524.97萬劑,台北市也打鐵趁熱,規劃台北師生寒假補打BNT,中學生預約1月27日早上10點~28日下午6點,小學幼兒園老師預約1月29日早上10點~30日下午6點,上宏恩醫院官網預約,在懷生國中施打,力拚開學前一網打盡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