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開運秘招 101個硬幣聚寶招財氣

黃品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農曆新年,相信很多民眾都會走春求財運,現在專家也有招財小秘招要教給您!在客廳擺放黃金百合和香水百合就能招財,還能為事業帶來好運。另外走春拜拜的時候,建議先從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拜起,效果會最好。最後專家也要教您如何擺聚寶盆,讓新的一年財氣滾滾!

新年到財神到!摸摸元寶想要錢包賺飽飽,現在專家也要教你招財秘技,拿出聚寶盆,把錢母放進紅包袋,也可以準備發財螺水晶,還有1塊、5塊、10塊的硬幣,最重要的將這些東西湊齊101個,通通放進聚寶盆裡就能招來財氣,易經理財專家陶文說:「因為今年是一個太陽東升的年,老虎年是個重新出發年,如果說我們今年可以100分再出發,所以我們放100個硬幣之後,我們再加1顆叫做圓滿100分出發,那出發再創造第2個100、第3個100。」

接著還能把紅包袋剪成圓形,在上面寫下廣納四方財利,擺上12個1正1反的硬幣,最中間再放上神龍龜,另一種聚寶盆就大功告成,易經理財專家陶文說:「那1陰1陽這樣子,1正1反這樣擺的,代表是相生陰陽相生有序,代表這種錢財是活的,它會持續生財的。」專家也建議,可以將聚寶盆擺放在家中的3個方位,東北方可以聚財,東南方會招來智慧財人緣財,有投資的民眾就可以將聚寶盆放在正北方,為自己帶來偏財運。

而新年走春拜拜也同樣有小撇步,易經理財專家陶文說:「很多人到很遠的發財廟,其實從家裡的土地公廟開始,因為土地公廟代表是我們的父母,地方父母神,那祂可以保護你的家財平安。」新的1年,誰都希望貨出得去錢進得來,財運滾滾來,專家也傳授開運妙招,祝福大家在虎年虎虎生風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