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物流群聚+2 鄭文燦公布業者名稱

吳權原 洪襲禹 沈麗容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疫情燒不完,今(3)日再新增7人確診,其中物流公司增加2人染疫,是1名員工和1位同住家人,市長鄭文燦也決定公布,物流公司的名字,是位在桃園大溪的日翊物流公司,並呼籲只要有業務往來的人,就一定要出面採檢。這家也是全家便利商店投資的企業,對此全家回應,接獲通知後即全力配合全廠清消全員篩檢疫調匡列等做作業,並全面暫停物流作業。而另外5名新增的確診個案,都在匡列範圍中發現,有加貝爾幼兒園確診幼童的爸爸陪病時染疫,另外還有先前境外移入確診個案,隔離期滿採檢陰性,但回家後出現症狀,現在他的4位家人,也通通都確診。

物流司機開車到公司門口後,過一會就直接掉頭離開,因為桃園日翊物流公司,連續多天出現確診者,形成群聚感染,市府已勒令停業,司機很害怕,回家都不敢跟家人互動,附近的貨運司機也相當擔心。3日桃園公布的7名本土個案中,和日翊物流公司相關的確診者,再新增1名員工和1位家人,累計已經至少15人確診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B區是主要的群聚感染的地方,有267個員工,是要進行14天居家隔離,這是屬於比較紅區的部分,其他的員工806位,進行預防性的在家隔離5天,我們預定在2月6日進行2採。」

另外,新增的5名個案,都是在匡列範圍中採檢出來,包括加貝爾幼兒園,確診幼童案18684的爸爸陪病時染疫,另外還有1名從中國返台的男性,1月30日隔離期滿採檢陰性,但1月31日返家後出現症狀,之後傳染給他的兒女、妻子和弟弟,一家四口全都陽性確診。過年期間防疫腳步不能停,桃園6個採檢站依舊全力運作,防止病毒持續擴散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