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本土增9例 日翊物流+8.亞旭群聚+1

吳權原 洪襲禹 沈麗容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今(4)日新增25例,其中9例是桃園的個案,包括亞旭電腦廠新增1人,日翊物流相關的有8名,另外還有新北市的2個確診者,也都是日翊確診員工的相關接觸者,而當中案19152是確診者的媽媽,在桃園龍潭市場擺攤,因此市長鄭文燦也宣布,即日起龍潭市場休市3天,並設立採撿站供民眾採撿。

物流業者日翊文化行銷公司,門口沒有車輛出入全面停工,這裡的群聚感染,成為桃園新的疫情熱點,4日桃園新增的9例中,除了一例屬於亞旭電腦廠,其他8名都與日翊公司相關,另外新北市鶯歌的2名個案,也是日翊員工的相關接觸者,值得注意的是確診者媽媽案19152,有在龍潭市場擺攤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這個部分因為有涉及到市場採買的民眾,以及鄰近的攤商,因此我們決定今天、明天和後天,龍潭市場休市3天,龍潭的採撿站是設置在龍潭市民活動中心,今日下午2點開始採撿,明天後天也會提供採撿服務。」

有新增個案足跡也跟著增加,不只龍潭市場中壢果菜市場,中壢火車站桃園客運也都再度上榜,還有多家全家超商,不過好消息是其他傳播鏈開始收尾,其中遠雄自貿園區,2月7日將設立兩個篩檢站,進行全面PCR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2月7日整個加值園區全部的員工,都需要採撿完畢,將來要有陰性的採撿證明,才能進入園區來上班。」雖然部分傳播鏈開始逐漸收斂,但防疫還是不能掉以輕心,讓病毒有機可趁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