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翊傳播鏈+2例 妻陰轉陽.夫自主管理確診

吳權原 游立爾 沈麗容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日翊物流傳播鏈還沒斬斷,今(11)日再新增兩名確診個案,是日翊員工母親的接觸者,其中太太是居隔期間陰轉陽,先生則是在自主健康管理時確診,並且曾在1月29和30日,到大湳市場擺攤。雖然有和民眾接觸的機會,不過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說,時間已經相隔很久,相對來說,市場還是安全的。

日翊物流傳播鏈,還沒燒完,11日再增加一對夫妻染疫,其中太太和日翊確診員工媽媽是妯娌,而先生則在自主健康管理時,出現症狀採檢確診,還曾在1月29日和30日到大湳市場擺攤,當時PCR採檢是陰性,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說:「1月29日到現在已經有十來天,這個位置相對安全」。

市場清消好幾次,日翊物流累計到11日已經有40名相關個案,疫調持續進行中,而早上市長鄭文燦也宣布,嘉聯益桃科廠415位員工,全數採檢陰性,桃園五大傳播,除了亞旭電子廠是由前進指揮所負責,其他的都正在收斂當中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(大同)監測到今天2月11日,那我們桃園市政府的機房的所有工作人員,經過三採都是陰性,大致上2月24日前各傳播鏈的監測期都會期滿」,持續監測,確保社區威脅不再提升,市長鄭文燦也再度呼籲,要把疫苗打好打滿,才能提升自我保護力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