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日翊"相關確診者 1月底曾在大湳市場擺攤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日翊物流傳播鏈還沒斬斷,昨天再新增兩名確診個案,是日翊員工母親的接觸者,其中一人是在自主健康管理時確診,他的太太則是居隔期間陰轉陽,並且曾在1月二29和30日到大湳市場擺攤。而採檢站也會持續開放民眾來採檢,市長鄭文燦說明,目前居隔人數下降到477人,在集中檢疫所的253人,都是亞旭菲律賓籍移工,到中午為止沒有再新增個案。

走進市場內每個攤位都不能放過,大湳市場繼上個月後,再度出現確診者足跡,11日新增的確診個案都和日翊物流相關,這對夫妻,其中太太和日翊確診員工媽媽,案19152是妯娌,而先生則在自主健康管理時,出現症狀採檢確診,還曾在1月29和30日到大湳市場擺攤,當時PCR採檢是陰性。

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說:「1月29日到現在也有十來天,這個位置相對安全。」王文彥不過時間久將近10來天相對安全,市場清消好幾次,日翊物流累計到11日已經有40名相關個案,除此之外,嘉聯益桃科廠415位員工,全數採檢陰性,桃園五大傳播鍊,除了亞旭電子廠是由前進指揮所負責,其他的都在收斂當中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居家隔離的人數,已經在繼續下降到477人,集中檢疫所253人,是亞旭電腦菲律賓的移工,那它延長居隔,所以現在沒有其他的個案。」桃園市能否成功將疫情穩住,還是一場考驗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