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旅館見蟑屍 扯! 員工開門闖房打掃

吳烈安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住防疫旅館住的一肚子火!雲林有女子和丈夫帶著1歲多的女兒,在過年前從歐洲回台,依據規定得入住防疫旅館7天,他透過衛生局訂到房間入住後,卻發現房內髒亂不堪,床底有蟑螂屍體,還有使用過的衛生紙、寶特瓶等垃圾,隔音又差,而且入住當晚只有提供泡麵,甚至在入住期間,還有員工開門想闖入房間打掃,讓女子覺得很誇張,衛生局說,若接獲檢舉就會立刻前往稽查,要求業者維持整潔。

民眾搭機回國,得坐上專車前往旅館隔離,但雲林一名從歐洲返台的女子,和丈夫以及女兒,卻在雲林的這間防疫旅館,住得一肚子氣,這名女子表示,一進房間,就看到地板上滿滿的小蟲屍體,接著又在床底發現蟑螂屍體,還有使用過的衛生紙,以及寶特瓶等垃圾,隔音設備差,還能聽到走廊的腳步聲,晚餐吃泡麵早餐又是冷的,批評像在監獄隔離一樣。

雲林衛生局長曾春美說:「業者也表示就是說,這個清潔的部分因為床底下的部分,可能會有一些死角那他們當然也承諾,就這個部分會加強來要求員工喔。」衛生局說並沒有接到類似投訴,但收到訊息後還是前往稽查,不過除了房間髒亂,女子還抱怨入住期間,竟然還有員工想闖入房間打掃,質疑業者管理鬆散。

雲林衛生局長曾春美說:「員工的態度的部分喔,這個旅館的部分也已經承諾,要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。」由於當時是過年返台的高峰期,衛生局解釋,因應需求有配合加開設防疫旅館,可能人手忙不過來,後續會加強抽查,確保入住品質,避免造成疫情破口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