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航警孫確診 喬幼幼兒園331人採檢

吳權原 梁宏志 廖子瑄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幼兒園,才開學第3天,就爆出有學生染疫!市長鄭文燦宣布,今(16)日有新的確診個案,和桃園確診航警相關,他同住的孫子在匡列採檢後確診,就讀的喬幼幼兒園今天早上,緊急宣布停課14天,全校331名師生,全數進行採檢,讓一早趕來接小孩的家長相當無奈。

幼兒園操場出現人潮,但今天不上課,家長大包小包接小孩離開,才開學第3天就宣布要停課14天,無奈心情全寫在臉上,操場成了採檢站,小朋友再害怕還是得乖乖忍耐,防疫工作不能少,因為學校有學生確診。15日確診的航警案19763,匡列相關人員,發現同住孫子採檢呈現陽性,就讀的喬幼幼兒園也緊急停課14天,學校331名師生全員進行採檢。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幼兒園停園停課進行全員採檢,採檢結果下午3點為大家說明。」

病毒會不會再次進入社區每一步都很重要,眼看疫情稍稍趨緩桃園防疫也宣布新的規定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:「加嚴版本比如說座位減半,卡拉OK的停止使用,這些就恢復到中央的規定。」放寬加嚴版政策,餐廳座位不再減半,讓業者鬆口氣,餐飲業者說:「對我們餐飲業來說是好消息,不過我們餐飲業還是不能放鬆,我們還是會配合政府。」疫情還沒到盡頭,防疫人人要遵守,才能早日止住疫情的漏洞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