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學童疑確診 三重醫院篩檢擠爆

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疫情傳播鏈擴大,也讓家長措手不及!昨(17)日下午公布的一起確診個案,來自旅行社女經理案19926的4歲兒子,也驗出陽性,因此他所就讀的幼兒園師生都被匡列,停課14天,但許多家長在晚間臨時接到通知,都很擔心孩子被感染,急忙帶到衛生署安排的三重醫院篩檢站,排隊等著篩檢,直到今天凌晨現場還是擠滿一堆人。

都已經深夜了,新北聯醫三重院區門口,還是擠滿一堆家長帶著小朋友排隊等著篩檢,因為就讀的幼兒園,出現1名確診案例,讓接到通知的家長,急急忙忙帶著孩子到指定的接種站,先篩檢再說,想到和確診孩童在同一間幼兒園,家長心裡七上八下,但孩子們看見同學都來了,你追我跑好歡樂,開心得屁股扭ㄚ扭,不過也有人無法戰勝瞌睡蟲,趴在爸媽肩膀上昏昏欲睡。

護理人員說:「爸爸媽媽我們站在這一排好嗎,我先幫你們處理。」真的辛苦了,一整晚站在寒風中等待,只希望確認孩子是否染疫,因為這些小朋友少了疫苗的保護力,只能靠一份檢驗報告換來一分安心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