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連假遊屏東 賞燈.泡湯一次滿足!

鍾孟翰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228連假可以去哪裡走走呢?屏東燈節值得推薦!今年的「屏東燈節」,首度結合屏東市三大燈區「縣民公園」、「萬年溪畔」及「勝利星村」,其中,萬年溪燈區共設置了22組的造型燈飾,在「萬年溪」及「復興公園」,除了有水舞燈光秀展演,還有一座動力機械的太空梭,在搭配燈光、煙霧及音效之下,就真的像太空梭一飛沖天,另外,屏東四重溪溫泉季,包括四重溪及旭海溫泉,都以粉紅色系的燈飾妝點,讓民眾可以邊泡湯邊賞燈。

水中噴發的水柱,搭配七彩燈光,如穿上多彩舞衣,恣意的隨著音樂舞動,屏東萬年溪水舞燈光秀,是2022年屏東燈會中,非常受歡迎的展演項目之一,主要以城市起飛造型為設計概念,4個角為螺旋槳,中心圓為主體,營造出五環水景,加上獨家水煙火噴頭技術,是台灣未曾有過的創新演出。另外台灣水舞大師謝明勳,量身訂做創作編曲,以不同節奏,不同造型旋律的分布比例,讓3D水舞的動態美,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除了精彩水舞秀,還有一座太空梭,萬年溪景觀橋,變成一道劃破星空的銀河,加上失去動力的太空人,漂浮在浩瀚宇宙中,準備搭上動力機械的太空梭,搭配燈光煙霧及音效,就真的像太空梭一飛沖天,走入這次的萬年溪燈區,絢麗歡樂的造型燈飾,讓人如走入童趣又奇幻的世界。屏縣府觀傳處處長鄞鳳蘭說:「那另外兩個燈區呢,包含到我們縣民公園燈區,那我們以藝術燈區來布展,相當漂亮。」

除了屏東燈會,還有四重溪這邊,現場也是一片夢幻,滿佈的粉色紫色燈光,讓沉靜的黑夜多了浪漫,屏東四重溪溫泉季,從四重溪到旭海溫泉,都以粉紅色系的燈飾妝點,讓遊客在一片浪漫氛圍中,享受熱呼呼的湯池,身心靈都是高等享受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