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本土+1不明感染源 曾到花東旅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+0破功!今(4)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,案20832、30多歲女性,她3日發病,到診所快篩採檢後確診,由於她曾到過花東旅遊,感染源來自哪,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她從接觸感染到發病的這段期間,也涉及到跨縣市的移動,因為她2月27日到3月1日,曾到花東旅遊,但是她同時也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我們也正在釐清她的感染源,到底是在哪裡。」

衛生局指出,這名個案在自助餐店工作,是從事外場服務,3日出現發燒、肌肉痠痛等症狀,就醫採檢後確診,而她的足跡包含左營區大偉自助餐、高雄餐飲業職業工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和7-11榮夏門市,以及到過屏東獅子鄉樹下餐桌、雙流道之驛、和東港鎮大眾海產用餐,目前相關足跡場所已完成清消作業,也正在擴大匡列接觸人員;另外,高雄市府也緊急在左營區果貿里籃球場開設社區篩檢站,呼籲曾有足跡重疊的民眾這2天盡快到篩檢站篩檢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