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勝客推暗黑新口味披薩 網紅「視網膜」被瘋狂Tag

必勝客推暗黑新口味披薩 網紅「視網膜」被瘋狂Tag | 華視新聞
視網膜以討厭香菜出名(圖/資料照)

鄒宗良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先前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,引發兩派網友熱議,對於香菜入披薩各有不同的看法,而今(22)日必勝客再度推出暗黑口味的披薩,不僅有香菜豬血糕,更加上了五更腸旺的瘋狂組合,挑戰你對披薩的想像!不少網友馬上想起網紅「視網膜」就是香菜的死對頭,紛紛留言要他出來試吃看看。

討厭香菜成名 視網膜被刷一排Tag

本名陳子見的網紅「視網膜」討厭香菜眾人皆知,曾在去年主持金鐘獎前下豪語,會掌握好典禮時間,若超時一分鐘就喝一杯香菜汁,然而最後典禮在11點46分結束,一共需要喝下16杯香菜汁。

而之前看到香菜披薩的視網膜就曾大喊「世界末日」,沒想到香菜豬血糕不但再度回虧,還變本加厲升級成了「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」披薩,引來大批網友瘋狂Tag視網膜,他的反應也讓眾人笑翻。

這次代言香菜披薩的藝人炎亞綸,在臉書寫下「身為香菜教主,香菜豬血糕家五更腸旺,組合真的很荒唐,但真的很美味」,並在貼文下方留言Tag視網膜:「新組合來了!好香」,引來視網膜在下方回覆他:「我帶你去看醫生」,兩人在網路上你一言我一語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也有不少網友立刻PO出今天開吃新口味披薩的照片。

視網膜回應炎亞綸(圖/翻攝炎亞綸臉書)
視網膜回應炎亞綸(圖/翻攝炎亞綸臉書)

小吃靈魂「香菜」有人喜歡有人害怕

別名芫荽的香菜,是許多台灣道地小吃必加的香料,但同時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惡夢,評價兩極的原因,其實是出自人體本身,人類的嗅覺基因決定了香菜聞起來是美味或恐怖,當然和文化因素、成長背景都有所關聯。香菜也富含營養價值,能抗癌、抗老化、降血壓和強化肝臟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腎功能不佳及服用血壓血糖藥物者不宜過量食用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