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擊香菜比薩!視網膜做終極地獄版「三色豆配芋圓」

回擊香菜比薩!視網膜做終極地獄版「三色豆配芋圓」 | 華視新聞
組圖(翻攝自視網膜臉書/眼球中央電視台影片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媒體人陳子見,以網名「視網膜」在台灣網路媒體圈走紅,同時跨足節目主持人、以及創設《眼球中央電視台》頻道,擁有許多忠實粉絲。而極度討厭香菜的他,日前卻被藝人炎亞綸點名試吃「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」,讓他崩潰直喊「世界末日」。沒想到過了幾天,視網膜突然親自下廚製作「終極反社會披薩」,加入「三色豆、香菜、芋圓」等8種常遭人點名的「厭惡食材」,試吃影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。

集結8種不討喜食材 視網膜親製「反社會比薩」

「我做了這個,來互相傷害吧!」,視網膜昨(10)日在臉書曬出一張比薩照,只見照片中的配料不是常見的海鮮或是夏威夷口味,仔細一看,上面竟還灑滿視網膜最討厭的「香菜」,接著公開比薩名稱「三色豆香菜皮蛋芋圓青椒秋葵茄子起司披薩」,把網友多次點名的不討喜食材一次加進去。

視網膜也透露,由於近期吃了「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」後,因為一連串的食物霸凌,將自己內心潛藏的反社會人格逼出,於是決定製作一款升級版的地獄口味,更笑稱「經過多輪的食物霸凌之後,藏在深處的反社會人格都跑出來了」。

「三色豆配芋圓」超可怕? 試吃結果超反轉

而視網膜也在YouTube頻道公開製作影片,不但在影片中詳細介紹比薩的各個配料,碰到勁敵「香菜」時,更是直言「多拿一秒,就會折壽一秒,大家要小心」。隨後,視網膜便在鏡頭前試吃「終極反社會披薩」,一切開餅皮他馬上皺起整張臉,大喊「好那個喔,果菜汁的味道」,沒想到品嚐一口之後,他竟眼睛一亮大讚「滿好吃的耶」。

(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影片)
(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影片)
 

甚至評比芋圓在烤過之後與皮蛋結合,產生了出乎意料的口感,且三色豆的味道把香菜味蓋掉,才讓他比較接受。不過在經過細細咀嚼後,他則坦言「不是人類吃的東西」,但他也強調最後有「忍辱負重」把比薩吃個精光。

(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影片)
(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影片)
 

視網膜版比薩超吸睛 網喊:三色豆是敵人!

事實上,視網膜日前就在臉書預告,要做「反社會披薩」來反擊,更在留言處PO出一張疑似三色豆口味的比薩照,並表示「沒關係,你們繼續吵,我今天做了一個反社會的東西,週四反擊」,沒想到幾天後,果真公開比薩的真面目。

影片一公開,網友紛紛留言「世界末日的食物,撒旦的pizza」、「這幾種食材分開吃都沒問題,但是加芋圓是怎樣啦」、「三色豆必須消滅!地球的敵人」、「通報衛生局,有疑似有毒食品」。

(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(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