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違規左轉遭撞 橫掃11汽機車"當場昏迷"

黃佩華 陳藝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不遵守交通規則,害人又害己!今(10)日上午,新北市土城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名中年女子開廂型車,移似沒有依照交通號誌就左轉,對向的汽車撞上來之後,整輛車像顆保齡球一樣,又把路邊停好的九輛機車、通通撞倒,還有一輛停等紅燈的汽車,也被無端波及!廂型車的駕駛,遭到強烈撞擊,在現場的時候一度昏迷,幸好緊急送醫搶救後,已經恢復意識、沒有生命危險。

撞擊瞬間,汽機車在路口遇到紅燈停下來,黑色賓士轎車卻突然失控、一路衝撞,首當其衝的機車騎士,反應很快,緊抓龍頭穩住車身,自己往左一跳,順利閃過,不過後方的汽車就沒那麼幸運,雖然沒有被賓士直接撞上,但路邊被掃倒的整排機車,連拖帶滑、不偏不倚地碰撞到保險桿前方。

附近店家說:「我房東就在這邊而已啊,因為他早上都會來這邊澆花就差這樣子,從路口撞進來就噴到前面整排他剛好在這邊,他腳踏車放在這邊他人在這邊差點也被撞到。」賓士轎車引擎蓋嚴重變形,車頭幾乎全毀,駕駛幸運只有輕微擦挫傷,會變成馬路保齡球,其實是因為在經過新北市土城中華路和日和街口,對向一輛廂型車,移似沒有依照燈號就左轉,賓士車駕駛來不及反應,在路口就撞了上去。

廂型車駕駛當場昏迷,送醫搶救已經沒生命危險。搶救現場,廂型車被撞上後,又推擠到停放路邊的小貨車,駕駛當時就站在旁邊,差點就被撞上,不過後來他很淡定,直接坐上駕駛座、把車開離現場。五名員警到場疏導交通、處理事故,同時也請清潔人員把散落物清除;雙方駕駛沒酒駕,肇事責任要等鑑定,但確定的是賠償金額不會太少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