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警稽查八大場所 4家陪侍店家違規恐挨罰

王美雅 謝育炘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避免特定娛樂場所成為防疫漏洞,屏東東港警方執行勤務,針對轄內民眾易聚集的KTV、卡拉OK、小吃部、電子遊樂場等場所實施臨檢,其中4處有女陪侍的店家,沒有落實檢查客人有沒有施打第三劑,當場都依傳染病防治法告發,最高能裁處1萬5千元罰鍰。

員警VS.店家說:「包廂裡面有兩個客人他是沒有帶黃卡的,也沒有健保卡,請問你怎麼可以讓他進來這邊消費。」沒有檢查黃卡就讓客人進來消費,員警詢問,店家卻支支吾吾,回答不出來,員警VS.店家說:「我不知道不知道你們要把關,說不知道你們要把關啊。」包廂裡面有女陪侍,通通先被請出來,客人也要接受身分查詢,確認有沒有接種三劑的證明。

員警說:「你們小姐都出來。」屏東東港分局,針對KTV卡拉OK小吃部電子遊樂場等場所,實施臨檢,嚴防疫情破口,其中有4間有女陪侍的店家,明顯沒有落實檢查客人,有沒有施打第三劑,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單告發,屏東東港分局第一組組長趙晉偕說:「其中四處未落實檢查客人有無施打第三劑。」

高雄市娛樂場所傳播鏈5天來,已經飆到129人染疫,市長陳其邁也指出,希望各娛樂場所員工與顧客,儘量配合篩檢,4月15日所有娛樂場所員工,都要有PCR陰性證明,才能恢復營業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