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買快篩抽菸爆口角 2女街頭大亂鬥

黃品瑄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快篩實名制才剛剛上路,就爆發衝突!新北市一名韓國籍媽媽,帶著國小兒子排隊買快篩,卻有一名婦人在排隊時抽菸,就怕小孩吸到二手菸,媽媽趕緊上前制止,沒想到對方卻出手攻擊,2個人扭打成一團,讓其他排隊民眾,全看傻眼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這時員警已經蹲在路邊幫忙處理,因為有一名女子,痛得倒在地上動彈不得,還吸引一大群民眾圍觀,原來這間藥局前在排快篩試劑,場面卻不寧靜,事發就在昨(28)日下午1點多,新店北新路這間藥局,快篩實名制上路第1天,吸引不少民眾來排隊,卻有一名婦人在騎樓抽菸還不聽勸,才會爆發肢體衝突。

目擊民眾說:「後來有看她踢來踢去,踢了後來就一個躺下去啊,就說腰不舒服,大概是腰本身就有問題還是怎樣。」就怕小孩會吸到二手菸,一名韓國籍媽媽請婦人不要抽菸,但雙方一言不和開始推擠拉扯,最後戴姓女子跌倒在地,韓國籍媽媽胸口臉部也有挫傷,事後2人也互相提告傷害,只能說現在疫情嚴峻,防疫物資搶破頭也掀起不少亂象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