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警執勤玩手遊! 民眾檢舉爆口角

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員警被民眾直擊,路檢時竟然打手遊!男子上前詢問,員警很不好意思的滑掉畫面,但整個過程都被錄下來,而這位檢舉民眾,就喜歡在深夜時突襲員警,看有沒有認真執勤,而分局回應,會再加強督導,當事警察也被記申誡1支。

舉發民眾說:「執行公務不要玩手遊,請問一下你的組員編號。」這下尷尬了,員警滑手機打發時間剛好被抓包,面對民眾詢問又答不上來,「先生你還有什麼事情,沒有事情,我等一下送你們督察組長就好了。」男子態度就像專業的檢舉達人,這時換警方不斷跳針,要民眾不要妨礙公務,

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但被檢舉的還不止這起,同一位民眾拍下巡邏警車內,駕駛座的警方也在玩手遊,這樣的行為民眾怎麼看,民眾說:「當然不好啊觀感不好。」「大家捫心自問自己在上班的時候,一定會有做過一些,就是累的時候休息一下有點小題大作。」兩件檢舉案分別發生在永和路一段,與環河西路河堤外,而檢舉的林姓民眾,經常針對執勤員警有無缺失,包括新北市、新莊、板橋、中和、永和,都曾有他的出沒紀錄。

永和分局督察組組長江基財說:「已依規定簽報議處在案,並加強勤務督導且列案例教育。」最後當事員警被記1支申誡,雖說滑手機已成民眾生活常態,但人民保母穿著制服,行為舉止一不注意,難免被放大檢視,身為執法人員還是得做好人民榜樣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