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台灣人要我做篩檢" 外國人插隊篩檢不配合

黃品瑄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之下,竟然有外國人大鬧篩檢站!台北一名郭先生,帶女兒到醫院做PCR,碰到外國人插隊,還大吼說「我是英國人,台灣人一直要我篩檢,我不想做也不行」,就這樣鬧了15分鐘,直到工作人員表示要報警,他才乖乖配合採檢,但這不僅影響民眾也讓醫護感到很無奈。

黃衣男子手插著腰,在篩檢站外中英夾雜大吼大叫,完全不配合採檢程序,就怕影響到其他人,醫護人員請他離開,但男子說不走就是不走,經過一番折騰,這名外國人才終於肯配合完成PCR,但後方排隊民眾,就因為他白白多等了15分鐘,原來1日上午,郭先生帶著女兒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做公費PCR,遇上一名外國人,明明是自費採檢卻跑錯篩檢站,不但插隊還直接在門口大吵大鬧。

目擊者郭先生說:「就覺得蠻傻眼的,因為大家你就入境隨俗,來別人的國家,你就是要跟著別人的法規來走嘛,大聲咆哮又對醫護態度,非常的惡質這樣子。」本土疫情多點爆發,醫護人員工作量倍增,已經承受很大壓力,不分國籍都應該遵守防疫規定,才能好好守住疫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