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PCR陽性確診 發文感謝辛勤醫護

黃珊珊PCR陽性確診 發文感謝辛勤醫護 | 華視新聞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(圖/資料照片)

古晏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於昨(11)日快篩陽性後立即進行居家隔離,今(12)日證實PCR陽性確診;由於今日是國際護師節,黃珊珊也於1小時後再次發文感謝為疫情辛苦作戰的醫護人員們。

黃珊珊PCR陽性確診  再憶去年本土疫情爆發景況

黃珊珊於昨日快篩陽性後立即進行居家隔離,今早也在臉書PO出自己PCR陽性確診的簡訊截圖,並於1小時後再次發文,表示自去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之後,第一時間必須前往當時疫情最嚴重的萬華,並在6小時內設立緊急快篩站,且還需找到願意配合的「醫護人員」前往萬華,沒想到現場都還沒佈置完成,意願表單就已經被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護人員填滿,黃珊珊對此表示感動不已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PCR陽性確診(圖/翻攝自黃珊珊臉書)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PCR陽性確診(圖/翻攝自黃珊珊臉書)
 

今日是國際護師節 感謝為疫情作戰的醫護人員

黃珊珊也表示,昨日前往車來速時,感受到民眾篩檢前等待的緊張心情,但當他看到在陰晴不定的天氣下仍然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時,不由得感到心疼,同時也由衷地感到佩服。

對於今日是國際護師節,黃珊珊也說,不只是今日,天天都是國際護師節,他深深的感謝所有在第一線作戰的醫護人員,最後也拜託大家,碰到自己或是家人確診時,多一份耐心、少一分責備,也在文末感謝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同仁及每一位辛苦的醫護人員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發文感謝醫護(圖/翻攝自黃珊珊臉書)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發文感謝醫護(圖/翻攝自黃珊珊臉書)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