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險之亂! 富邦產險遭改名"輸不起總部"

防疫險之亂! 富邦產險遭改名"輸不起總部" | 華視新聞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確診人數暴增,防疫保單數量最多的富邦產險,也急著抽腿了嗎?許多保戶都收到簡訊通知,只要在富邦或是其他產險公司重複投保就不受理,一律退保,目前至少九家產險業者跟進!有保戶明明只保富邦的防疫險,卻因為有投保疫苗險,也被拒保!讓網友氣得把富邦產險在GOOGLE地圖上的名字改成「富邦產險輸不起總公司」、就連金管會也受波及,被網友改名成「金管會挺富邦輸不起」,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發文質疑金管會在哪裡?痛批富貴要人幫,是誰在幫富邦?!

富邦悍將現在倒數第一22敗4勝,但富邦產險扳回一城想要大獲全勝,因為現在富邦防疫險的很多保戶們,都收到了這通簡訊,你已有投保本公司或其他公司的防疫保單,歉難受理您的投保事宜,但現在沒有投保其它家防疫保單的人,竟然也收到了簡訊,富邦說我們ㄘㄟˋ了吧!富邦保戶徐先生說:「富邦就是認為說你保了富邦疫苗險,就是重複保險,這次防疫險很明顯就是擺爛不認帳,我就被富邦拋棄了啊我也不懂為什麼,新保的你可以在一個時間點說就沒有了,前面先保的人你不能說話不算話啊,他不能認為說他是全台最大,就這麼恣意妄為吧,沒有人治得了他。」>

投保前都是一家人,投保後翻臉不認人,讓保戶很火大,契約怎麼改為什麼是富邦自己說的算!富邦產險在網路上的公司大名,也被網友一氣之下改成,富邦輸不起產險總公司,賴皮豬富邦產險耍賴總公司,就連監管產險業的金管會,也被惡搞成金管會挺富邦A很大,而且金融股獲利王富邦都開槍,讓至少9家產險都跟進老大哥,不再接受重複投保,立委高嘉瑜氣得連連臉書炮轟,質疑富貴要人幫誰在幫富邦,金管會真的躲起來不管了嗎,請問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你在哪裡?

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說:「只要符合理賠條件一定拿得到理賠金。」保戶是一定能理賠,還是註定要認賠呢,金管會傍晚連忙宣布,整個防疫保單是定額保險,不適用重複保險,已經核保的人理賠照賠,不能明明投保最後自身難保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