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豆郵局6成人力確診! 快沒郵差可送信

孫慧娟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疫情衝擊各行各業!台南麻豆郵局傳出6成員工,因快篩陽確診得休假,再扣除休假人力,快沒郵差可投遞信件,台南郵局表示出現確診的郵局已經2度消毒,目前緊急調度臨近的郵差協助運送信件、快遞,會儘量處理,一定讓郵務正常運作,平信則是5天內送完。

一早麻豆郵局準時開門服務,不少民眾來寄包裹、信件,不過卻傳出內部有6成員工確診,接下來麻豆地區信件投遞將受影響,民眾說:「疫情這樣多少會受影響,郵局工作人員真的滿辛苦的。」民眾說:「我們平常心看待。」

民眾說擔心但能夠體諒,原來麻豆郵局上周陸續傳出有確診個案,19名員工已有13人快篩陽,過半的人都不能上班,目前已經緊急調派人力支援,台南郵局副理鄭沛如說:「我們已經補足了10個人,10個外勤人力,所以其實影響範圍不大,以包裹掛號快捷優先,平信採5天之內(送達)。」

總局表示快捷、包裹運送正常,平信可能會慢一點,也已經請人來麻豆郵局清消2次。這波疫情也讓郵局忙翻了,因為現在的業務除了信件外,還要協助快篩試劑運送,是相當重要的人力,疫情嚴峻時刻,郵局內外勤人員的自我保護更顯重要。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