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小編創意發威 16縣市哏圖引爆網熱議

陳奕寧 王士凱 張政慧 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聯小編再次發揮創意,這次上傳的16縣市哏圖,像是彰化人說蒸的肉圓才好吃,但彰化根本只賣炸肉圓啦!還有一張圖寫台北人搭電梯都主動關心鄰居,立刻被說天龍人超冷漠的好嗎?最好笑的是苗栗攤販說我賣的是黑輪,也被證明黑輪在苗栗叫做熱狗,這次的哏圖集引發討論,更被網友稱讚是史上最強行銷,應該要給小編加薪。

全聯小編創意發威16縣市哏圖引熱議台北人愛打招呼?北漂族:明明超冷漠苗栗點黑輪被糾正當地人都叫熱狗,全聯推出全台縣市的哏圖集,是不是當地人立刻有感,例如這張台北陳先生,我搭電梯都主動關心鄰居,事實上,台北民眾說:「打完招呼都不講話就會,呃,快點到快點到一直看電梯往上。」

跟其他縣市相比,不少北漂族認為,台北步調快也比較冷漠,接著來到苗栗,這位大姐說自己賣的是黑輪,也被苗栗人反駁,苗栗民眾VS.記者說:「剛剛吃的東西叫做熱狗,苗栗人叫熱狗,對,它跟黑輪比較不一樣,因為它炸的,跟我們肉圓搭配起來的話口感更好。」

小吃賣的不只炸肉圓,再配上一條黑輪,是苗栗人最愛的下午茶,但苗栗的黑輪叫做熱狗,而且一定要搭蒜苗醬,如果說出我要點黑輪,就會知道你是外地來的,還有什麼在地冷知識,全聯小編都知道,像是宜蘭人因常下雨所以會一手騎腳踏車一手撐傘。

宜蘭民眾說:「宜蘭很愛下雨啊,毛毛雨也不希望開車,騎腳踏車撐個傘就可以出去辦事情。」而嘉義人點糖水豆花也會被認為不夠道地,豆花一定要泡在豆漿裡才是正解,嘉義民眾說:「吃豆花一定要加豆漿,嘉義人如果吃豆花不加豆漿,我們就知道你不是嘉義人。」

系列都市傳說梗圖讓不少網友笑翻,留言說各縣市的人都無法反駁小編實在太強,還有人幫小編敲碗加薪,不過被漏掉的新北人卻表示抗議,笑料百出的縣市梗圖集錦,不到一天就破萬人按讚高達1600次分享,小編成功製造話題,就看這買氣能不能順勢帶動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