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中心小編疑「藏頭詩」罵粗話 李再立:不會提告

運動中心小編疑「藏頭詩」罵粗話 李再立:不會提告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」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各大場所微解封,運動場館也在微解封指引下得以有條件開放。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昨(14)日也在臉書粉專上發文,公告7月16日將開館的詳細資訊,但北市中正運動中心小編疑似在貼文內撰寫藏頭詩,以「禮、在、趕、另、老、是」罵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。對此,李再立表示,自己是公眾人物,決策原本就會受公評,不會特地去提告,也不會做任何處置,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,但任何言論都要負起責任。

公告微解封開館 中正運動中心小編疑藏頭詩罵李再立

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昨日在臉書粉專上發文,公告7月16日將開館的詳細資訊,「禮拜二更正公告,在市府體育局反覆考慮下,力求爭取市民運動機會,趕忙準備7/16開館,另行公告單堂課程,老話一句敬請配合防疫規定,是小編唯一請求謝謝」,該公告被發現每句的第一個字組合起來是「禮在趕另老是」,北市中正運動中心小編疑似以藏頭詩罵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,不過目前該公告已刪除此段文字。

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」。
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」。
 

不會提告、處置 李再立:公眾人物可接受公評

對此,李再立知道後笑說:「我們本來就是公眾人物,任何決策都可受公評」,他表示自己不會去提告,也不會做任何處置,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,但任何言論都要負起責任。

另外,李再立說明,台北市每個區的運動中心都是委外廠商經營,體育局只是督導單位,小編也不是體育局內的成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