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男騎車打滑慘摔對向 衝撞轎車身亡

徐孟蘭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,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16歲的彭姓少年,無照騎機車,過彎時失控打滑摔車,連人帶車橫跨到對向車道,衝撞經過的轎車,轎車上是一對夫妻,當時是要開車回桃園,經過彎道時,被機車衝撞,兩人嚇到驚聲尖叫,而自摔的少年被送醫搶救,傷重不治。

對向一台機車打滑失控,騎士當場摔車,連人帶車滑過雙黃線衝到對向車道,直接撞上經過的轎車,被撞上的轎車劇烈震動,車上乘客嚇到驚聲尖叫,撞擊聲大,站在路邊的重機騎士也嚇一大跳,有人打電話求救,還有人跑到馬路中間幫忙指揮交通,轎車駕駛蔡先生VS.乘客說:「他從轉彎處就滑行,遠遠就已經看到他已經滑倒,整個撞上,我已經來不及(反應)了。」

被機車撞上的轎車駕駛和乘客,是一對夫妻,兩人都嚇到不行,他們說當時是要開車回桃園,經過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,這個彎道時,遠遠就看到機車摔車,然後一路打滑衝撞他們的轎車,轎車乘客說:「整個人這樣打滑過來,所以他躺在地上的時候,我想說為什麼他的衣服、襪子,全部都破掉。」

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,發現摔車的騎士,只有16歲無照駕駛,送醫搶救傷重不治,苗栗大河派出所副所長羅經仁說:「重型機車過彎操作不慎,自摔後滑向對向車道,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」警方看過轎車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後,初步研判是機車騎士自摔打滑,只是他才16歲,沒有駕照卻騎車上路,機車又是誰的,警方會再連繫家長,釐清責任關係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