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子縱火燒死8家人 父.長子悲赴靈堂

次子縱火燒死8家人 父.長子悲赴靈堂 | 華視新聞

莊明憲 陳藝緯 江煜文 沈麗容 報導  / 新竹縣

繼續帶您來關心,新竹輪胎行縱火案,小兒子這把火帶走8人性命,今(17)日一早爸爸跟確診的大兒子一起到靈堂,臉上表情難掩哀戚,畢竟狠心下手的是自己的兒子,綽號還叫做小寶貝,但嫌犯卻冷靜供稱,自己只是想嚇嚇家人,是因為菸頭不小心掉了,才會釀成悲劇,有法界人士認為,死的都是至親,還8個人,一定死刑,但也有律師說,要看犯案當下是否故意殺人,如果不是,可能就能逃過一死。

揮揮手不願多談,他是這次唯一因確診隔離,逃過一劫的死者家屬,也是嫌犯的大哥,全套防護衣跟爸爸到靈堂處理後事,經過一夜,兩人依舊悲慟,畢竟一夕之間,一家八口全命喪火窟,痛失妻小,前一天太太的妹妹只想問,會判他刑嗎?燒死至親,但陳姓嫌犯聲稱是想嚇嚇家人,菸頭不小心掉落才釀成大火,這樣的供詞很有可能讓他逃過死刑。

律師黃正龍說:「是否就是故意要造成屋內的人死亡,若是,他面對的就是《殺人罪》,最高就是死刑的宣判,如果不是,7年到無期徒刑,如果是後者,情況就可能逃離死刑制裁」。一夜之間三代同堂的十一口之家,只剩父子3人倖存,令人心痛。每張照片都露出爽朗笑容,不幸罹難的妹妹才28歲,IG上經常PO出家人合照,甚至還開設「一輩子褓母」的精選動態,不難看出對姪子、姪女疼愛有加,即將論及婚嫁的男友也會幫忙帶孩子,陽光燦爛的她喜歡戶外活動,還是射箭國手林詩嘉的好姊妹。

林詩嘉在臉書上PO文悼念,寫下再也等不到祢如此甜美的笑容,願祢在天上做一個快樂的天使,致我最好的姐妹,正值青春年華卻被大火奪走生命,嫌犯就連自己的孩子,剛參加完畢業典禮也一把火燒死,4個孩子再也來不及長大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