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大鈞殉職今公祭 總統南下頒褒揚令

徐大鈞殉職今公祭 總統南下頒褒揚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個月31日,空軍學官徐大鈞進行AT-3飛行訓練時,不幸殉職,今(17)日舉行公祭典禮,他的父親特地穿上兒子來不及送他的飛行外套,來送他最後一程,總統蔡英文也到場頒發褒揚令,而官校師生則是駕乘AT-3教練機,以追悼隊形,飛越基地上空,獻上最高敬意。

官校師生駕乘AT-3教練機,快速爬升,在上空飛出追悼隊形,向殉職的空軍上尉徐大鈞致敬,公祭現場,播放他成長點點滴滴,徐爸爸特地穿著深色飛行外套,這是徐大鈞生前,來不及送給他的生日禮物,看到兒子從軍8年來,只有1年多的時間陪在身旁,雖然不幸殉職,但也為他的努力付出,感到驕傲。

曾帶過他的督察官、教官,透過影片,希望能把內心想說的話傳達給他,總統蔡英文也到場頒發褒揚令,更給予徐大鈞的家人溫暖擁抱,除了感謝徐大鈞的家人,承受失去他的悲痛,還不忘要國防部好好照顧他們,上個月底徐大鈞駕駛AT-3單座教練機,在高雄進行二度單機單飛訓練,沒想到卻意外墜毀罹難,年輕生命在23歲這年,畫下句點,但他的飛行身影,將永遠留存在世人心中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