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葬場新舊交接爭端 法師持椅砸辦公室

火葬場新舊交接爭端 法師持椅砸辦公室 | 華視新聞

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集集火葬場,因為經營寺廟的住持交接,卻引發一連串爭端,這個月初火葬場被黑衣人騷擾,現在又傳出有法師不滿家屬入廟,必須實名登記,竟然大鬧廟方辦公室,還拿塑膠椅在辦公區猛砸,甚至拿掃把做勢要攻擊保全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,目前警方也已經受理報案。

頭戴棒球帽的法師,一來到火葬場辦公區,拿起椅子就砸,保全趕緊上前制止,法師亂摔東西,甚至拿掃把作勢要攻擊保全人員,南投集集火葬場,因為經營寺廟的新舊住持交接,引發一連串糾紛,這個月初火葬場被黑衣人騷擾,現在又傳出舊住持旗下的法師,因為不滿家屬入廟必須實名登記,竟然大鬧廟方辦公室。

不過舊住持派的法師表示,新住持人馬來了之後一直沒有作為,還軟禁舊法師,他們才會用激烈的手段表達抗議,因為發生這些事情,新住持想在7月1日暫停火葬場營運,但被縣府駁回,火葬場經營權換人,新住持控訴舊住持找黑衣人鬧事,舊住持控訴新住持軟禁他們,目前轄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