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熊「圓寶」2歲生日!直播生日趴超可愛

貓熊「圓寶」2歲生日!直播生日趴超可愛 | 華視新聞
大貓熊圓寶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動物園臉書粉絲專頁)

武廷融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寶寶「圓寶」今(28)日過2歲生日!由於正值動物園休園期間,動物園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,一起慶生吃蛋糕,也邀請民眾透過螢幕一起祝福圓寶生日快樂。

圓寶圓圓一起吃蛋糕 網:生日快樂!

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大貓熊寶寶「圓寶」於2020年6月28日出生,是繼姐姐「圓仔」後,第二隻在台灣出生的大貓熊。不過圓寶生日這天剛好是動物園休園期間,所以園方透過線上直播,為圓寶過生日、吃蛋糕!

而在直播中可以看到,圓寶開心地吃著園方準備的超大蛋糕,媽媽圓圓也一同參與,母女倆甚至上演一場搶甘蔗大戰!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生日快樂!」、「好可愛,想帶孩子去動物園了」、「哪個是圓寶?」、「健康快樂長大歐」

傳遞保育觀念 動物園邀民眾一同慶祝

另外,動物園也表示會在7月2日以實體活動及線上直播方式為「圓仔」及動物壽星們獻上祝福並且傳遞動物保育的觀念。也邀請民眾在動物園的臉書粉絲專頁,一起為在夏日出生的幾位動物好朋友包括大貓熊「圓仔」和「圓寶」、小貓熊「可麗露」、歐亞水獺「莎夏」和馬來貘「貘花豆」寫下生日祝福留言,即可在7月2日參加摸彩活動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