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熊兄弟過生日 壽山動物園特製蛋糕慶生!

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壽山動物園的人氣黑熊波比跟黑皮,兩隻都是三月壽星,園方特別幫牠們製作了專屬蛋糕來慶賀,保育員說,「黑皮」今年20歲,生日是在3月12日,而弟弟「波比」是18歲,生日就是今天3月5日,所以兄弟倆一起過生日,而「波比」之所以會有高人氣,就因為牠很喜歡站立,就像一個人扮黑熊一樣,過去就曾被拍照PO網,一堆網友留言說,工讀生過出來!

我吃我吃我吃吃吃,黑熊波比趴著啃蛋糕吃得超好專心,因為蛋糕太好吃了,這麼好怎麼有蛋糕吃,原來3月5日是波比的18歲生日,有蛋糕吃的還有哥哥黑皮,哥哥黑皮吃的是水果冰蛋糕,牠是過20歲生日,雖然是在3月12日,不過園方特別讓兄弟倆一起過生日,特製蛋糕來慶生,高市壽山動物園保育員白博元說:「牠們畢竟生日嘛,所以我們有準備一些平常牠們吃不太到的,像草莓啊奇異果啊,這些讓牠們會有一些新鮮感。」

不只蛋糕,還有水果大餐,大南瓜裡裝了鳳梨紅蘿蔔,波比吃得超開心,又跑又跳的,高市壽山動物園保育員白博元說:「今天牠的哥哥黑皮在隔壁,然後牠就會想要去想要去找牠。」原來是哥哥黑皮在隔壁啦,兩隻黑熊都是高雄壽山動物園的明星,尤其弟弟波比,可是一站成名,很愛站立而且還站得很挺,看過去真的很像,一個人裝扮成黑熊,就是這個樣子,曾經被拍照PO網,不少網友直呼工讀生快出來,不管是波比還是黑皮,在動物園裡都是高人氣,園方也希望這對熊兄弟,天天都能熊黑皮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