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功夫!小強不只會飛還會潛水 網笑:蟑界水行俠

好功夫!小強不只會飛還會潛水 網笑:蟑界水行俠 | 華視新聞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

林彥廷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民眾都害怕蟑螂,而蟑螂擁有會飛以及超強繁殖力等特性,所以只要出現在家中,大家第一反應都是將蟑螂驅逐、消滅,而頑強的生命也讓蟑螂有了小強的綽號。但現在小強不只會飛,還能夠潛水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她的魚缸,只見短片中的優游的魚隻,背上搭乘不速之客小強,而小強在水裡並未顯現出任何掙扎的情況,讓原PO崩潰喊:「這魚缸和魚是不是不能要了」。

蟑魚騎士出現 超強生命力水中也能活

蟑螂生命力旺盛,加上會飛的特性,讓許多人都相當害怕家中出現蟑螂,但現在蟑螂還能活在水中嗎?有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了她在魚缸看見的驚人畫面。

從原PO的影片中可以看見,魚隻在水中優游自在,但是背上卻出現一隻蟑螂乘客,在魚隻轉身時還能看見蟑螂保持平衡的碎動,更加確定在水中的蟑螂還活著,看見這個畫面讓原PO相當崩潰,上網詢問網友:「有看過騎魚的嗎?這魚缸和魚是不是不能要了」。

蟑螂潛水影片爆紅 網友崩潰:世界毀滅

影片立即引起網友熱烈分享,現已超過上千次分享,網友們也紛紛Tag好友一同觀賞奇景,讓害怕蟑螂的好友相當崩潰。有人說:「世界要毀滅了,快逃呀」、「邊看邊尖叫」、「好噁心,發瘋」、「這魚不要了」。

也有網友建議原PO說:「魚跟魚缸可以不要,這個蟑螂很厲害,有點技能」,讓許多人也笑說:「不要看我家的魚缸」、「蟑螂界的水行俠」、「很快你就可以得到蟑魚了」、「 魚咬不到自己的背,蟲生最後的機會」、「陸海空三軍」、「蟑螂都有坐騎」。
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