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省水知識抽大獎!「答對10題」爽抽iPad Pro

考省水知識抽大獎!「答對10題」爽抽iPad Pro | 華視新聞
(圖/取自台北自來水事業處)

劉芷安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夏天要來了!如何節約用水是夏天的一大難題,現在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於7月1日起舉辦「好水勿空 節水知識大挑戰活動」,民眾只要到台北通APP參加問答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抽獎機會,此外,北水處也推出「馬桶修漏節水獎勵措施」,民眾在11月30日前透過「家戶節水 到府服務」檢查馬桶漏水情形,修復完成後,最高可獲得500元獎勵直接抵繳下期的水費,經費有限用完為止,鼓勵民眾踴躍參與。

「好水勿空」活動7/1開跑 有81個精美大獎!

北水處每年都會推出不同類型的活動來推廣節水理念,今年特別以「好水勿空」為主題,以珍惜水資源的概念出發,活動從7月1日起結合台北通舉辦節水知識線上問答,還有許多精美大獎,例如:iPad pro 11吋 256G wifi版(頭獎)、Switch主機+健身環(壹獎)、Apple Watch SE(貳獎)等,活動持續到7月31日止。

民眾可以透過台北通APP參加問答活動,答對10題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,每人每天至多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,活動期間最多可獲得31次,累積越多次,中獎機會越大,北水處表示,希望在暑假期間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,讓民眾主動熟悉各種節約用水知識,並運用到生活中。

免費檢查服務 馬桶維修還可以抵繳下期水費!

另外,除了舉辦線上抽獎活動外,北水處今年度還推出免費的「家戶節水 到府服務」,對象為用水異常或每期用水量逾60度以上(一般家庭用水戶)為優先,服務內容有水表計量檢查、馬桶查漏、調整水閥開度、安裝省水龍頭(節水器)、取水樣驗水質。

其中「馬桶修漏節水獎勵措施」還可以直接抵繳後續期別水費,用戶只要在11月30日前透過此服務檢查有馬桶漏水情形,修復完成後,於北水處官網填寫資料並上傳維修相關單據,即可獲最高500元抵繳該戶下期水費之獎勵,經費有限用完為止。

(圖/截自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官網)
(圖/截自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官網)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