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恢復營運!初期將採取限流管制

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恢復營運!初期將採取限流管制 | 華視新聞

武廷融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受到疫情影響,上海迪士尼樂園關閉3個多月後,今(28)日於官網宣布將自6月30日起恢復營業,主題樂園門票將於6月29日起重新發售。不過上海迪士尼在恢復營運初期將採取限流,部分設施也會保持暫時關閉,且所有入園遊客都需要持有核酸檢測陰性證明。

上海迪士尼恢復營運 部分設施仍保持關閉

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在官網宣布6月30日將恢復營運,主題樂園門票將於6月29日起重新發售。恢復營運初期,樂園的重新開放將秉持審慎的原則,並落實強化的健康和安全措施。迪士尼小鎮、星願公園和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已恢復營運。

上海迪士尼表示,根據疫情防控的要求,在恢復營運初期,上海迪士尼樂園內大部分備受遊客喜愛的景點、遊樂項目、娛樂演出、商店及餐廳都將在限流的基礎上恢復營運。而探險家獨木舟、奇想花園自拍點,以及與米奇見面、漫威英雄總部等體驗將保持暫時關閉。

園區限流管制 落實健康和安全措施

樂園也將採取各項營運措施以保持遊客間的社交距離,此外,上海迪士尼樂園也強調,在重新開放期間,所有區域將限流;所有遊客,包括同行者中的每一位且無論年齡,都必須持有綠色「隨申碼」以及72小時內(從採樣時間起算)核酸檢測陰性證明,才可進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任一區域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