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館衛生紙盒內「藏針筒」冷處理!回應受熱烈討論

旅館衛生紙盒內「藏針筒」冷處理!回應受熱烈討論 | 華視新聞
(圖/示意圖,非當事旅館)

劉芷安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大家出去玩,到飯店時常常會把設備和空間都檢查一遍,但有時候還是會忽略ㄧ些地方,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在衛生紙盒裡發現不明針筒,跟櫃台人員反應後卻被冷處理,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

衛生紙盒藏針筒!旅館答覆前後不一

7月2日ㄧ名網友在Dcard分享跟男友到旅館休息,當快要把衛生紙抽完時,卻發現盒子裡有不明針筒,原PO覺得像是吸毒過後的針筒,因此立刻跟櫃台反應,人員表示會處理並更加注意,但在離開後原PO和男友越想越不對勁,於是折返回去詢問,但得到的回覆卻讓他們相當無言。

(圖/取自Dcard文章)
(圖/取自Dcard文章)
 

櫃檯人員第1次回應是把東西丟掉了,於是男友提出了衛生問題,人員卻說:「但針頭是蓋著的不是嗎?」第2次卻改口說,主管告知並沒有丟棄並且會釐清處理,且針對衛生問題卻以新冠為例,「就算有病毒也隔了1天,並不會造成傳染」,誇張行徑讓兩人直呼傻眼,因此PO文詢問,「如果旅館真的沒有後續的動作那我們應該報警處理嗎?」引起大家熱烈討論。

網揭驚人內幕!進入旅館需仔細檢查

網友表示,「也太噁心,針筒欸」、「感覺旅館似乎沒有打算報警的意思,那好像也只能就這樣過去了」、「這個很恐怖欸。」也有曾在旅館工作過的網友表示,「汽旅不會為了抓吸毒犯而報警,畢竟有些旅館都是靠這些人賺錢,另外不會報警的原因是怕公司名譽受影響,頂多是會惹麻煩或造成公司損失的才會禁止這些吸毒客人來,然後基本上會跟你私下和解。」

之後原PO也表示,「謝謝大家熱烈的留言,實在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留言,甚至還有一些講了行業內幕,底下的留言都看到了,應該是不會報警了(為了安全問題),我們以後也會找預算品質高一點的地方休息。」也呼籲大家在外面休息還是要多檢查可以藏東西的地方,保護自身安全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