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警慌張躲車後座 通緝犯怨遭朋友切割

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夜路走多了,一定會碰到警察!就有一名通緝犯,深夜走在路上,看到警察巡邏,就加快腳步,警察原本要靠近盤查,但他直接小跑步、鑽進巷子裡的一輛汽車後座;駕駛看到警察緊追不捨,不只停車還開門告訴警察,有陌生人突然上了他的車!後座的通緝犯,立刻奪門而出、逃離現場,但根本跑不過警察,被當場壓制,身上搜出毒品,還抱怨車主明明是他朋友,竟然翻臉不認人。

三重分局員警VS.嫌犯說:「警察趴下趴下。」追捕現場,黑皮衣男子,看到警察就拔腿狂奔,但根本跑不過訓練有素的波麗士大人。嫌犯VS.三重分局員警說:「有什麼東西不然你跑什麼?」

一路追喘,被緊緊抓住左手,還有警察騎車趕來支援,男子被壓制在地,原來身上有......,嫌犯VS.三重分局員警說:「來,安非他命一包海洛因兩包。」

身上被搜出毒品,還被查出被通緝,其實,他原本走在路上、一看到警察,就神色慌張,還鑽進轎車的後座;駕駛看到警察一路跟著,還越來越靠近,乾脆停下來開車門,似乎想要拖延時間、分散警察注意力,好讓後座嫌犯,趁機下車。

但他往前走怕警察發現,往後走又看到有另一輛警車跟上支援,太緊張,最後只好轉頭、跑給警察追,短短100公尺就跑不動被逮個正著。

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所長黃政諺說:「當下駕駛是供稱說他們都不認識,然後是向本所的巡邏員警表示,後座有1名陌生男子上他的車。」

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所長黃政諺,雖然駕駛在現場說不認識嫌犯,是被陌生人開車門,看到警察才想要求助;不過,嫌犯抱怨,駕駛是他朋友,當下不把車開走、還停下來,害他被抓。只是因為當時車上沒有查到任何違禁品,警方依通緝和毒品罪、移送嫌犯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